2008-09-02 01:19:22肚仔~

沒想過~~

從來沒想過我這樣做對不對~~

也沒想過會讓妳反感~~

我的身心充滿疲憊~~

面對自己~~

總覺得好累~~

我需要有個人來陪~~

這麼的簡單~~

卻還是傷害到妳~~

可是妳也...傷我很深~~

我只想維持好這份感情~~

不想要讓這段感情變質~~

卻沒人懂我到底再做些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心碎~~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感到心痛~~

我的感情並不像大家所說的~~

拿得起放得下~~

為何有時在夜裡卻一再的流淚~~

每天抱著寂寞入睡~~

生活過得沒有滋味~~

我的真心妳能不能夠去體會一下~~

像我這樣的人~~

我只想單純做對我們感情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