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2:50:39♡ 〃ㄚ賢

清醒??

什麼叫做沒醒??  什麼叫做清醒?? 我不知道它ㄉ定義!!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當初如此相愛到另人忌妒的戀人..

會變的如此狼狽﹋ 關於我的成分 比較多吧!!

應該是吧﹋ 鬼門關 長怎樣!! 我今天沒看到﹋

就當我想放棄意志力.放鬆我的疲倦與力氣﹋

彷彿聽到 手機鈴聲響.. 一看﹋看到了..

寶貝老婆姍 來電!! 隱約回想當初﹋

畫面飄過很快﹋想抓住畫面!! 很想叫它倒帶﹋

但卻沒辦法.. 

心頭閃過一個想法.. 我要是躺在醫院或殯儀館!!

剩你一人孤單  我不忍心!!

即使不管愛不愛我 喜不喜歡我﹋ 我就是不能出事..

我很想相信 很願意相信 溝通時你所說ㄉ話!!

但.. 似乎不像如此吧!!!


就像以前你被你爸打.. 你都還會 跟我說!!

我要乖一陣子了!! 當個乖寶寶﹋ 


即使我知道只是做個表面給你爸爸看..

只少你有用心 去想過他的感受不是嗎?


我是認為  我現在還是醒的!!

實際上 我不知道!! 因為旁邊沒人顧著我﹋


聽了 好多的安慰話語!! 建議話語﹋

但 他們的安慰話語 我知道 我會聽!!

建議的話語 對我來說 很困難!! 

我到現在還是相信我心理所想的!!

你只是 故意 故意 故意的!!

妳知道我的弱點 就是沒辦法放開妳..

我相信你只是在試探我倆的愛 來做見證!!

相信你只是 在發洩脾氣!!


相信你不是真心要這樣對我的!! 

我到現在還是認為這樣子..



現在不清楚  我們之間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不知道 我們現況 要怎麼處理!!

我能處理的地步 就只能到  


9月17日 晚間10點20分 起至 9月18晚間10點整!!

大家應該都看的懂吧??  我是絕ㄉ不會很深奧...


接下來 處理完了 你也在我面前很認真仔細的想了2次!!

結果就是 一樣繼續 不是嗎? 

問你時﹋

第一題 你愛他嗎? A: 不知道﹋ 沒有

第二題 你還喜歡我嗎? A: 點頭 回說 恩

第三題 你還愛著我嗎? A: 點頭 回說 恩

第四題 你還想我們繼續走下去嗎? A 點頭 回說 恩


第一次溝通是 9月18日 早上  也是同一ㄍ問答題!! 

我抱著妳 對妳說  我可以當做今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第二次溝通是 9月18日 晚間 9點左右 也是一樣同上問答題!!

我跟你說 你現在不要一直哭 心情放輕鬆 冷靜下來 好好想這些問題!!

我的手就放在床邊﹋ 當你想清楚 要ㄉ話 在牽我ㄉ手!!

妳牽著我ㄉ手 我很認真對你說 要仔細想好 不要像早上這樣子!!

說ㄌ 溝通ㄌ 決定ㄌ  結果又不管我ㄉ感受了.. 

我把你ㄉ手 牽回妳另一ㄍ手上 又跟你說  在認真想看看!!

我手一樣放在旁邊!! 你也是牽著我ㄉ手﹋ 溝通多次ㄌ!!

而且一直包容很多很扯的事了!! 已經超過一對結了婚ㄉ夫妻

所能的禮讓退步吧!! 問你也回說知道﹋ 

現在我直接說.. 我ㄉ決定依然不變 一樣只是想繼續

接下來 看你嚕!!  因為我不是妳 我不知道妳心理所想的

有對我有些意見 或 你想要我哪些地方 還改進ㄉ不夠好!!

我很希望你就說 不要都不說.. 不然怎麼叫溝通呢?

這樣子要怎麼把事情一切講開呢? 要怎麼恢復從前令人忌妒的戀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