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06:16♡ 小企鵝 ♡

♡ 小妹







  開學1ㄍ多月ㄖ!

  到ㄖ要換關懷老師刀時候ㄖ!

  心中有許多ㄉ不捨!

  畢竟才短短ㄉ1ㄍ多月!

  在這1ㄍ多月中有歡笑 有怒氣!

  不過這是我升上高中ㄉ第1ㄍ老師!

  總是覺ㄉ特別不1樣!

  而且明天我ㄇ班準備ㄖ超讚ㄉ戲!

  我會是裡面重要ㄉ1員喔!

  但是我明天要請假!

  所以我就不能參與ㄖ!

  好可惜喔! 我快氣死ㄖ辣!

  想說請半天就好ㄖ!

  只請下午就好ㄖ!

  竟然還不行。。。

  真是把我氣死ㄖ辣!

  拜拜是有多重要辣?

  需要為ㄖ拜拜而請假ㄇ?

  總覺ㄉ沒必要耶!

  我明天不想請假辣!

  明天可是最後1天耶!

  難道真ㄉ1定要請假ㄇ?

上一篇:♡ 日子!

下一篇:♡ 實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