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0:20:55自戀a小鬼☆帥又

86問

Q1:最近在看的電視??

A:痾 .. 沒在看 .. 很無聊 = = 最多都看 【75and76】台

Q2:最近在做的事??

A:想寶貝婆 .. 發呆 .. 睡覺 .. 聽音樂 ..

Q3:最近在聽的音樂??

A:很多 .. 數不清 .. 不過 .. 【sweety-櫻花草】天天聽

Q4:最近在吃的東西??

A:痾 .. 沒有吧 !! 很少吃東西 = =

Q5:最近在看的報刊??

A:痾 .. 對它毫無興趣 .. 對寶貝婆較多興趣

Q6:最近關心的話題??

A:我的寶貝婆有沒有好一點 , 且有沒有給我【開心】勒 ?!

Q7:最近常去的地方??

A:常去房間 .. 嘿嘿 !! 別想歪 ~~ 去睡覺的 ^ / / / ^

Q8:最近常想的異性??

A:一直都在想我的寶貝婆阿 !!

Q9:最近最想做的事??

A:超想跟寶貝婆在一起做任何事情 ..

Q10:最近身體狀況??

A:哀 .. 夠差的 ..

Q11:最近理財狀況??

A:嗚嗚 .. 都沒有$$惹辣 ..

Q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A:嗯 .. 我要求不多 !! 只要給我【開心】就好

Q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A:好好疼愛你的寶貝婆 .. 好好珍惜嘿 !!

Q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我哪知道 = = 可以的話你教我

Q15:做過最瘋狂的事??

A:痾 .. 忘記惹吧 !!

Q16:喜歡K歌的程度??

A:不知道 .. 看心情而定

Q17:最喜歡吃的食物??

A:痾 .. 好吃就好吧 !!

Q18:最喜歡吃的水果??

A:草莓 櫻桃 西瓜 ..

Q19:最怕什麼??

A:怕孤單寂寞 .. < 討厭一個人 > , 怕沒有寶貝婆

Q20:現在最想做的事??

A:最想跟寶貝婆睡覺 ..

Q21:你最遺憾得一件事??

A:痾 .. 沒有吧 !!

Q22:短期的目標??

A:我是長期的 .. 想永遠跟寶貝婆在一起

Q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不缺任何東西 !! 寶貝婆比較想要

Q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睡前睡後 .. 最想的就寶貝婆 ^^~

Q25: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A:相信自己 , 我一定會做到的 .. 繼續加油辣

Q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痾 .. 這是某個人傳的 .. 不予自評

Q27:踩到shit怎麼辦??

A:誰像你這麼可悲 ?!

Q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A:當自己最好 ~~ 比他們帥多惹 > / / / <

Q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都在想寶貝婆 .. 不然就發呆

Q30:最近常講的話??

A:笨蛋 .. 笨蛋 .. 笨蛋 .. 大笨蛋

Q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A:等跑完他就死定惹 .. ㄏㄡˊ .. 你會潑我吼 !! 不然你問這幹麻 !?

Q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A:痾 .. 不會 , 我會打發明的 = =

Q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A:嘿係啥 ?? 幹麻用的 ??

Q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A:隨便她 她爽就好

Q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A:痾 .. 看寶貝婆愛去哪我就會帶她去

Q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A:等我死後吧 !! 我在來回答你

Q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A:跟寶貝婆在一起 ^^

Q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A:... 沒告白過 ... 不知道 = =

Q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A:應該 .. 都要 !! 非得一個 .. 我要去愛人 ^^

Q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A:夠噁 .. 不會去撿 , 且那不是我家的摳摳 .. 不屑要 !!

Q41:你能接受姊弟戀嗎??

A:痾 .. 好像每次的女生都比我大 .. = = < 愛她就好 >

Q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A:Sweety~櫻花草 < 不小心就給它很愛聽 >

Q43:豬除了吃 喝 拉 撒 睡還能幹麻??

A:給人殺 給人罵

Q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A:ㄟ .. 我還很年輕捏 !!

Q45:你點名了哪七個衰蛋呢??

A:我不點 !! 不當壞人 < 想要的自取 >

Q46:現在是什麼時間??

A:下午7:13 .. < 超想寶貝 >

Q4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固執 任性 脾氣差 笨笨的 帥帥的

Q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A:願望怎會讓你知道 .. 只有寶貝婆可以知道 ^ / / / ^

Q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A:寶貝婆 .. 我愛妳

Q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A:只要有【寶貝婆】就好 ^^ 外加點 【 快樂 】

Q51:家人 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個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A:一起出去阿 !! 混一混馬上就熟悉惹 !!! < 比較可能跟寶貝婆出去 >

Q52:好朋友有幾位

A:痾 .. 不知道 !!

Q53:幾天沒吃蔬菜了??

A:痾 .. 好幾天惹 .. 沒數

Q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A:吼 .. 你很色耶 !! 干你屁事

Q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A:我最愛我的寶貝婆

Q56:最喜歡的漫畫??

A:沒興趣 .. 只看小說 ~~~ < 你一定都在看A漫 >

Q57:哪隻腳丫子比較大??

A:一樣大辣 .. < 你一定是左大右小 >

Q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A:沒水準a你 .. 你一定是中指

Q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A:你很噁爛捏 !! 閃辣 ..

Q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A:我只看我的寶貝婆

Q61:有多久沒大便了??

A:我知道 ! 你已經一百年沒有惹

Q62:最近最常做的事??

A:愛寶貝婆 想寶貝婆 發呆 睡覺

Q63:請用四個字形容一下此刻的心情??

A:想念寶貝

Q64:目前最想讓哪個人滾出地球??

A:那個人 .. 就你阿 !!

Q65:如果中了樂透頭彩會馬上幹麻??

A:買東西給寶貝婆 .. 剩下存起來 ^^

Q66:跟自己最相剋的異性星座??

A:咦 .. 有ㄇ ?? 只有你吧 !! 你是哪個星座

Q67:這輩子到現在暗戀過幾個人??

A:沒經驗辣

Q68:寵物跟男人比較想要哪一個??

A:痾 .. 我想要我的寶貝婆

Q69:夢想是什麼??

A:當什麼干你屁事 .. 不會跟你同行

Q70:寫到這累了嗎??

A:不會累 .. 只想扁人

Q71:談過幾次戀愛??

A:你管我 .. 不過 .. 我現在最愛的就是我的寶貝婆

Q72:撒過最嚴重的謊是??

A:痾 .. 不予自評

Q73:今天你好嗎??

A:很好 好的不得了 .. 有寶貝在都很好

Q74:養樂多喜歡用吸管喝還是打開喝??

A:不喝那種東西辣 ..

Q75:喜歡的內褲款式??

A:不會想跟你同款式就對惹 ..

Q76:如果發現另一半偷吃,你會怎麼做??

A:去你乃乃的亂講話 .. 我家寶貝很乖滴 !!

Q77:最想在哪種地方打工??

A:痾 .. 不要有你在就好 ..

Q78:買過最貴的是什麼東西??

A:不知道辣 .. 干你屁事

Q79:最喜歡夏天哪裡??

A:可以吃冰辣

Q80:對粉紅色的感覺是什麼??

A:很討厭 .. 很噁心 ..

Q81:有沒有遇過靈異現象??

A:有辣 .. 就是遇到你辣 = =’’

Q82:最不喜歡的科目??

A:數學辣 .. 算到頭暈 > <

Q83:伍佰怎麼樣??

A:干我屁事 .. = =

Q84:喜歡的事物??

A:沒有喜歡的事物 .. 有喜歡的人→寶貝婆

Q85:有可能跟別人發生一夜情嗎??

A:吼 .. 拜託 .. 不要拿你自己做過的事情來跟別人比

< 沒人想比這 >

Q86:我的心地好不好啊??

A:好你個大頭 .. 好到出這些題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