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3:54:18♥ _ 璇妞° ♡

◦ °☺ 你讓’我快樂 _♥


‥‥[♥`]

希望
我們都能一直這樣
大手牽小手
走向 [ 永遠* ]

不會再分開囉
因為
奕璇真的很愛祈宏。


‥‥[♥`]

我真的很愛你
我只會為你乖ˋ
真的很謝謝你
不管我的無理取鬧
你總是包容我;
我再亂想
你總會叫我別再亂想。


‥‥[♥`]

我會牽你到永遠
我會陪你到永遠*
很多事情..
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ˋ
不想要放開你的手
說好的ˋ
要一起牽著小手手
走到世界盡頭..
對不對?
我們的愛不免強
我們的愛很穩定
也很幸福
你說..對不對?




‥‥[♥`]

現在的我
過的非常好;
我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帶給我
所有的快樂。

pic : 寶貝宏睡覺呀 ˋ 可愛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