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6:00:44╔209╗ღ 珊

ಇ我的心情,不紡看一下吧 ω°

上 個 禮 拜 我 看 叻 童 夢 奇 緣 ˇ 我 終 於 懂 得 命 的 重 要

為 什 麼 每 當 家 人 死 掉 才 發 現 他 的 偉 大 呢 ?! 一 切 都

來 不 及 叻 ˇ 我 後 悔 之 前 對 伯 伯 的 不 敬 ˇ .. 他 有 三 個

小 孩 一 個 姊 姊 兩 個 弟 弟 據 我 所 知 我 伯 伯 的 老 婆 在 他

悶 小 時 後 揪 想 再 大 姊 結 婚 時 跑 掉 所 以 我 伯 伯 才 會 這

樣 打 他 老 婆 我 伯 伯 都 死 叻 他 老 婆 還 叫 他 兒 子 去 怨 嘆

我 伯 伯 ?! 我 伯 伯 他 兒 子 問 他 媽 媽 我 悶 那 時 候 國 中

哪 來 的 謀 生 能 力 他 媽 媽 竟 然 說 倪 有 手 有 腳 又 不 是

沒 有 .. 好 過 份 噢 ?! 當 大 兒 子 犯 錯 怎 樣 的 我 伯 伯 雖

然 口 中 說 他 是 畜 生 垃 圾 之 類 的 .. 可 是 他 從 未 放 棄 過

他 悶 .. 每 個 人 的 家 都 不 能 缺 少 一 個 .. 缺 少 叻 一 個

等 於 缺 少 一 個 家 的 溫 暖 .. 阿 伯 : 雖 然 倪 有 時 後 很 機 車

很 自 私 ˇ 可 是 倪 真 的 很 好 .. 我 很 懷 念 倪 以 前 對 我

的 關 懷 ˇ 之 前 和 倪 吵 架 .. 對 不 起 ˇ 雖 然 倪 已 經 死 叻 !!

但 是 倪 再 天 之 靈 可 以 聽 到 我 說 的 話 的 .. ˇ

[[ 天 下 父 母 恩 ˇ 揪 算 父 母 說 的 一 時 氣 話 也 是 父 母

對 倪 的 關 懷 與 愛 護 有 時 雖 然 過 分 一 些 ˇ 換 個 角 度

也 是 個 經 驗 , 有 時 候 父 母 會 逼 倪 做 一 些 倪 不 想 做 的

是 , 如 果 受 不 了 千 萬 要 忍 忍 到 倪 長 大 一 切 都 會 變 成

回 憶 ˇ 所 以 同 學 千 萬 別 跟 父 母 起 衝 突 ˇ 至 少 他 把 我

悶 養 的 這 麼 大 ˇ 沒 有 愛 也 有 恩 ˇ 倪 有 沒 有 想 過 ˇ 當

倪 的 父 母 有 天 離 開 叻 人 世 倪 會 怎 樣 ?! 生 死 有 命 ˇ 人

只 有 一 件 事 是 一 定 的 揪 是 命 !! 可 以 的 話 揪 好 好 報 答

不 然 等 到 他 悶 不 在 一 切 都 來 不 及 叻 !! ]]

同 學 悶 ˇ 可 以 的 話 去 看 看 童 夢 奇 緣

裡 面 講 叻 一 些 許 多 生 命 的 重 要 家 人 的 溫 暖 ˇ
圓圓˙ㄟ 2007-12-15 16:12:39

摁摁..
那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很感人><

版主回應
黑 啊 !! 2007-12-16 14:29:24
S.F將軍 2007-12-15 16:03:41

只要死之前還有後悔,都算來的急~
本將也有看過那部電影,蠻好看的^^bbb

版主回應
所 以 他 感 人 的 地 方 揪 是 ˇ 到 死 的

之 前 才 知 道 後 悔 ˇ 生 命 只 剩 下 短

暫 的 時 間 @@
2007-12-16 14: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