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8:07:25╔209╗ღ 珊

ಇ老師..? ω°

欸 一 口一 + 聽 說 你 是 老 師 逆 ..


劉 丁 丁 噢 , 你 最 好 別 自 己 承 認 ?

呿 .. 聽 說 你 自 己 說 交 到 哪 裡 罰 寫 到 哪 裡 .. ?

現 在 呢 .. 第 五 課 聽 說 很 少 , 你 就 要 跳 第 六 課 噢 ?

跟 你 說 罰 寫 , 你 幹 麻 一 直 叫 我 們 秩 序 好 一 點 ..

我 們 說 這 個 , 你 是 說 哪 個 , 我 怎 都 聽 不 懂 啊 ?

噢 ? 我 現 在 只 是 乖 小 孩 喇 , 沒 在 課 堂 上 嗆 你 就 算 不 錯 囉!

我 轉 過 去 旁 邊 而 已 , 你 幹 麻 一 直 叫 我 看 黑 板 ?

你 也 沒 在 黑 板 上 啊 , 你 以 為 你 是 黏 在 黑 板 裏 面 噢 !

我 也 不 想 理 你 啦 ! 你 說 你 是 .. 老 師 又 多 準 啊 ?

我 跟 你 說 喇 , 要 當 老 師 誰 都 會 喇 !

你 咧 ? 好 像 丁 丁 噢 .. 我 們 說 這 個 , 你 說 哪 個 啊 ?

這 不 是 丁 丁 叫 啥 啊 , 叫 拉 拉 逆 * ( 你沒資格 ?

噢 ? 自 己 說 交 到 哪 寫 到 哪 ? 我 們 寫 第 五 課 有 錯 嗎 ?

你 說 要 寫 第 五 課 可 以 齁 ? 叫 我 們 寫 100 ˇ 遍 ?

幹 ˋ 100 ˇ 遍 , 你 先 寫 給 我 看 拉 !

看 我 們 寫 罰 寫 ? 你 也 很 爽 ? .....

我 不 罰 寫 說 要 用 交 互 蹲 跳 噢 ? 為 啥 我 跳 的 比 較 多 啊 ?

你 說 他 們 也 是 跟 我 壹 樣 300 下 ? 我 不 知 道 你 說 的 能 信 嗎 ?

像 育 珊 他 少 跳 10 下 , 他 290 下 ? .. 你 尬 挖 拐 噢 ?

都 聽 你 在 噴 屎 就 好 逆 ? 唸 壹 大 堆 ?

我 不 知 道 , 為 啥 你 以 前 說 啥 ? 我 都 說 好 啦 會 去 做 ?

現 在 呢 ! 越 不 想 聽 到 你 聲 音 ..

嗆 不 過 人 , 找 教 官 逆 ? 也 不 想 想 自 己 說 啥 麼 ?

當 初 誰 說 交 到 哪 裡 寫 到 哪 裡 啊 ? ( 賽威噢 *

呵 , 好 好 笑 噢 ! 說 你 比 丁 丁 還 要 丁 丁 ! 你 不 相 信 ?

笑 死 我 叻 ! ? 還 有 很 多 咧 !! ..

像 是 啊 ! 你 說 叫 我 們 可 以 轉 走 ?

為 啥 不 是 你 轉 啊 ? ( 挖麻哩咧好笑 ?

踏 馬 的 ! 你 的 事 我 都 記 得 很 清 楚 喇 !

不 跟 你 計 較 .. 但 是 你 竟 敢 說 話 不 算 話 ?

呵 ˇ 先 想 想 錯 在 先 的 人 是 誰 ?

你 自 己 說 話 不 算 話 , 我 們 才 會 嗆 你 的 喇 !

你 都 要 針 對 育 珊 他 們 是 不 是 啊 ? 那 就 只 能 嗆 更 大 囉 ?

要 耍 賤 招 ? 我 跟 你 說 喇 ! ( 賤 招 誰 都 會 喇 ! ?

要 博 心 機 ? 大 家 都 來 玩 啊 ? ( 爽 壹 下 , 好 好 玩 噢 !

呵  ?  我 沒 課 堂 嗆 你 ? 大 家 都 說 我 變 好 乖 呢 ?

好 喇 ! 要 玩 就 一 起 玩 拔 .. 等 你 噢 ?! (假咖賣欸ˇ因為你沒資格..

[[ 不 是 我 打 的 , 本 班 某 人 報 台 摳 來 的 文 章 ]]

上一篇:ಇ老師..? ω°

下一篇:ಇ點點名噢 ω°

檸檬ㄛ? 2007-10-31 22:39:51

丁丁是個人才0.0&quot
那丁丁是誰XD....
呵呵~
襪~~~
老師叫學生寫100變
會殘廢吧?
我頂多叫我男朋友寫500次
&quot我以後不敢不理我老婆&quot
+起還才5000ㄍ字ˇˇ...
((拍謝~有點怪癖))


不過課文耶

寫到手殘,智缺都寫不完
可以告他虐童ˇˇ...
身居在高苑工商的我受寵若驚@_@&quot


((無意間看到你悶的暴台))



維護學生的權益阿ˋˇˊ!!
*萬歲。..

版主回應
丁 丁 噢 !! 揪 我 悶 老 師 嘎 一 一 !!

哈 哈 哈 ˇ 謝 謝 倪 挺 我 悶 @@
2007-11-01 16: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