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7:44:42╔209╗ღ 珊

ಇ老師..? ω°

老 師 妳 是 不 是 真 的 有 腦 殘 啊 ? 還 是 被 學 生 氣 到

頭 殼 壞 掉 啊 ? 我 說 課 文 妳 給 我 說 秩 序 ? 只 會 轉

移 話 題 ? 不 然 妳 來 寫 寫 看 ? 寫 第 五 課 而 已 ˇ 幹

麻 要 跳 來 跳 去 ? 妳 以 為 罰 寫 很 好 玩 嗎 ? 這 樣 看

妳 也 爽 噢 ? 我 們 說 的 話 請 聽 清 楚 OK ? 別 在 那 對

號 入 座 ˇ 耳 朵 沒 挖 啊 ? 去 清 一 清 啦 !! 贓 死 人 叻

都 專 挑 那 些 課 文 多 的 ? 說 的 好 像 都 妳 對 !! 妳 自

己 當 初 說 教 到 哪 寫 到 哪 的 現 在 還 說 妳 說 的 就 要

寫 !? 當 老 師 了 不 起 啊 ? 我 也 當 過 小 老 師 啦 ? 老

師 又 怎 樣 ? 不 然 妳 來 試 試 看 咩 !! 別 只 會 在 那 說

一 堆 ?! 講 不 過 我 們 就 要 叫 教 官 ?! 妳 當 我 們 是 狗

啊 ?! 叫 我 們 有 意 見 就 轉 班 ? 怎 麼 不 是 妳 轉 !? 憑

什 麼 啊 ?! 妳 跟 我 們 相 處 才 多 久 啊 ?! 好 笑 勒 !? 反

正 我 就 是 寫 第 五 課 !? 不 爽 妳 家 的 事 !! 每 次 自 己

都 說 話 不 算 話 .. 之 前 我 打 的 文 章 和 信 文 打 的 ˇ

妳 都 沒 回 是 不 是 默 認 啊 ? 每 次 都 只 會 捶 人 家 背

後 !? 有 種 跟 我 定 勾 ㄍ 一 啦 !? 怕 妳 逆 ?? 好 笑 勒 !!

不 想 嗆 妳 ?! 也 想 好 好 跟 妳 說 ?! 每 次 都 對 號 入 座

轉 移 話 題 ˇ 叫 教 官 罰 寫 妳 還 可 以 做 什 麼 啊 ? 妳

當 老 師 的 頭 腦 思 想 都 這 樣 的 嗎 ? 師 範 學 院 讀 假

的 ? 我 看 妳 去 跟 宗 儒 一 起 讀 啦 ..
揚仔 2007-10-30 19:06:54

欸~~...這位老師...別問我是誰...只是ㄍ路人霸惹...內情我可能不知道...但我所知道ㄉ..妳會槌人ㄉ背後??!...盡然妳都會說法律上ㄌ..那妳因該早知道..現在老師不能對學生動粗吧?!說打手RO屁股...我沒話說ˊˇˋ...搥背啊...如果讓家長知道..妳絕ㄉ會怎樣?..好啦 我寶貝育珊可能平常不乖..或者不聽話...難道不能先用說ㄉ嗎?!說不聽?好...起碼用適當ㄉ懲罰..OKㄇ?這樣 妳ㄉ學生因該反應不會這麼大?..妳教書ㄉ麻...因該希望交ㄉ麼痛苦吧?!...還有啊...其實有些事情很多很多拉!也要先聽學生ㄉ解釋..然後再來判斷是否要懲罰....很多事情你們當老師ㄉ都不知道 只知道做錯ㄌ..或者沒遵守..就只有懲罰這樣久ㄌ沒一ㄍ學生會服妳ㄉ...我也當過學生..我之前ㄉ班導..跟妳差不多吧...後來...好像是家長有反應吧還是怎麼ㄉ...就開始會聽我們心聲..解釋...當時後ㄉ我們多開心~做錯ㄌ被懲罰?起碼我們心甘情願!一直到畢業... 結束ㄌ!我要說ㄉ是..能用說ㄉ就用說ㄉ..懲罰..適當點....多聽學生麼ㄉ意見跟心聲!就這樣拉~希望教ㄉ愉快-ˇ-聽我ㄉ準沒錯 不聽揚仔嚴..麻煩在眼前呵呵~

版主回應
我 幫 改 一 下 !! 因 該 希 望 交 ㄉ 麼 痛 苦

吧 ?! 改 成 因 該 不 希 望 交 ㄉ 麼 痛 吧 ?!

沒 辦 法 ˇ 他 講 話 顛 三 倒 四 .. 不 知 該

怎 麼 說 他 ˇ 哀 .. 改 一 下 !! 他 講 話

顛 三 倒 四 !! 是 說 我 悶 老 師 @@
2007-10-31 20:06:49
kasumi 2007-10-30 17:18:31

為什麼我不能要求罰寫寫第六課?
這是法律和家長賦予老師的權力
請你多讀點書,不要老是有理講不清

如果你不喜歡寫課文,就不要在上課的時間說話,
不要影響別人讀書
不要連這種小事也想不開~~敢做就敢當,
你在怕什麼?煩什麼?

也不要以為隨意罵人就是對的,
小心觸犯&quot公然侮辱罪&quot,害了自己和媽媽

版主回應
權 力 ? 對 啦 說 話 不 算 話 揪 是 倪 的 作

風 ? 是 這 樣 嗎 ? 那 倪 叫 我 悶 幹 麻 我

悶 是 否 可 以 說 好 結 果 都 不 做 ? 倪 的

權 力 使 用 方 法 令 我 敬 佩 齁 ? 那 我 也

來 學 學 倪 的 榜 樣 ^^ 我 說 課 文 !! 甘說

話 啥 屁 事 ? 說 倪 丁 丁 還 不 信 ? 文 盲

嗎 ? 倪 以 為 我 喜 歡 跟 倪 對 嗆 ? 我 也

不 喜 歡 上 課 一 直 跟 倪 對 嗆 ? 但 倪 說

的 花 都 顛 三 倒 四 的 要 我 如 何 來 聽 倪

的 話 ? 公 然 汙 辱 罪 ? 倪 那 天 也 有 罵

剎 小 哩 是 否 也 有 罪 ? 原 來 倪 的 方 法

是 這 樣 的 齁 ? 好 啊 !! 很 好 耶 !! 那 我

也 來 學 學 ^^
2007-10-30 18: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