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1:28:21阿one

女人與女人

女人與女人...
這是一場美麗的畫面...
在這一刻開始述說著情感...

女人愛女人
女人很愛女人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想要一輩子在一起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想要幸福

女人怨女人
女人恨女人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想要另一個新世界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想要走向那段幸福

女人背叛女人
女人離開女人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跟他在一起才有幸福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要跟他手牽手一輩子

女人放棄女人
女人唾棄女人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可以一個人堅強ㄇ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可以不要來找我ㄇ

最後

女人愛女人
女人真心愛女人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會給妳幸福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會一輩子愛妳

女人不恨女人
女人真ㄉ不恨女人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去吧!我會放妳去飛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去吧!我會祝福妳

女人忠心女人
女人守候女人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相信你們會幸福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但願你們的手不會分開

女人看著女人
女人想著女人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很堅強~但我還是愛妳

女人總是對女人說...我只是想看看妳過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