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31:03M  r . 小 P

戒不掉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你的擁抱   你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你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 沒有你  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

 在你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你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你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   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就是   戒不掉你對我的好  










上一篇:緣逝。。

下一篇:冬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