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9:04:26M  r . 小 P

緣逝。。

在夜裡總會想起你

對你的想念無止盡

好怕有天你會離去

好想沉睡在有你的回憶

請你別把我搖醒

讓我就這麼看著你的眼

讓我伴你度過此生的每一夜

不忍看你承受夜的孤寂與空虛

寂寞想把它吹的好遠好遠讓妳看不見

心碎的痛不願讓你體會我的心碎了還有你

有你的歲月我好想停

永遠停在你的身邊看著你

看著你笑付出的一切不覺得可惜

你的一眸一笑都是我陶醉不在覺得愚昧

思念你的憂愁我願意結局的迷濛我好怕失去

人生的盡頭不可怕只怕孟婆讓我忘了你

只想看你笑即使要我付出所有我願意

明知道有天會失去但付出的一切不會後悔不會停

不能擁有錯在多情在大的風雨都不會使我對你的愛歇息

你淡淡的一語我都將他深深鎖在心底

對你的思念何時才能停息

遇見你卻開始害怕會分離

思念著你想靠近你我距離就算靠的在近你我的心卻仍遙不可及

只想靜靜看著你此生已無憾遺

我的沉默不再有人懂

能為我寫下永恆的卻是那回憶的痛

緣起是緣滅的開始

緣起終有緣滅的一天

分離的一天終會到來

是注定還是前世的相欠

遇見你我不在有悔

有天我們都會老去有天我們都要忘記

唯一留戀不捨的只剩你而已

共你走過歲月流此緣漸逝黃昏中









上一篇:徘徊的緣。。

下一篇:戒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