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58:24♀LoVe *°Fly@莓ܤ°

霉*




有一陣子 沒上來說說我的【心情故事】˙˙

*((因為˙˙光忙期考都忙到快頭昏了˙˙

加上又一直煩執照烤的事˙˙˙ˊˋ))

這裡 都快長蜘蛛網了˙˙

ˊˇˋ˙˙˙










話說 

這週6 is表姊的訂婚日

好熱鬧˙˙

原來

訂婚儀式那麼複雜˙˙

嗯~~

我ㄉㄟˇ好好記下來

以免 以後〝出ㄘㄟˊ〞

><"










表姊 的每套禮服都好漂亮

真羨慕˙˙˙

不曉得 我以後是否也可以這麼美!?

表哥還說 以後一定要我所有婚紗照

還說什麼˙˙

要把我美美的樣子都留下來˙˙

呵呵

還很久咧~~

慢慢期待八

:)










今天 

is大寶貝載我回學校的˙˙

途中˙˙˙ 

被其他車子撞壞了〝我們家兒子〞的左邊後照鏡

當時

窗戶沒關

玻璃 襲擊到大寶貝&me的左半邊臉

大寶貝 一直很擔心我有沒有怎樣˙˙

笨蛋˙˙˙

你阿你˙˙都不關心自己有沒有事˙˙

反而 一直擔心我有沒有受傷or玻璃有沒有弄到眼睛˙˙˙

呆呆的你阿˙˙

就跟你說 慢慢開沒關c

你卻擔心10pm來不及送我回到學校

對不起˙˙˙

要是今天你沒有送我回學校˙˙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對不起˙˙

都是我不好˙˙

小賴

小斌

今天也謝謝你們隨著我家大寶貝 送我回學校˙˙

辛苦你們了!~



上一篇:忙錄

下一篇:New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