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57:52♀LoVe *°Fly@莓ܤ°

生日快樂



今天 是我19歲生日

人家說

19歲生日不能過˙˙

所以˙˙

要D調一點

不過

今天 我還是過得很開心~

姐妹們一起〝ㄅㄡˊㄌㄧㄢˋ〞到鎮上

買了寢室要用的東C&water

還有˙˙85度C的蛋糕˙˙

小妹還說要買大蛋糕

ㄆㄆ˙˙

妳有那份心就夠了˙˙

我很感動~~

不過˙˙

我不希望花妳們那麼多錢

so

we一起買小蛋糕就好˙˙

^ ^










也不知道今天到底幹嘛˙˙˙

平白無故花了好多錢$$

不過˙˙

今天我最大˙˙

偶爾放縱一次也OK










又 多了一歲

又 成熟了一點

我對自己期許

要有所改變˙˙˙

要變得

更加包容

更加體諒

以及

更會忍耐

最後

我對自己說聲

『生 日 快 樂』










今天

謝謝 姐妹們的陪伴

大寶貝給的祝福

讓我感到很開心

感到滿滿的溫暖

阿哩壓豆

:)

我愛你們~~


上一篇:失落ܜܤ

下一篇:好眼淚 壞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