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59:30♀LoVe *°Fly@莓ܤ°

失落ܜܤ




test第一天 終於over了!

今天考的科目 分別是>>>【精神】&【英文】

mm˙˙˙應該是還ok辣ˋˋˋ

英文有稍稍對一下答案˙˙

最後面2句翻譯˙˙

me呆呆˙˙˙

有些小錯誤˙˙

只好祈求老師多多少少給些分數囉!

至少˙˙˙我有很努力的寫出來阿~~

= ˇ =








test over˙˙˙

差不多11點就可以〝閃人〞了˙˙

當然 

就是回寢室 稍稍休息一下囉!

開電腦來play

and 看看小說˙˙

打發打發時間˙˙

下午還小睡了一下˙˙

補充體力

晚上 

繼續奮鬥 努力k書!!!

稍晚 聽說【護士執照榜單】出來了˙˙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忍不住去看看˙˙

結果˙˙˙

結果˙˙˙

錄取率 還真是低阿˙˙˙

記得

上次榜單有17頁左右˙˙

而且名字都是滿滿的˙˙˙

這次的榜單

只有

7頁!?

而且˙˙

第7頁還只有3、4個人名而已˙˙

還聽說

這次2萬人去考˙˙˙

只率取大概4千多人而已˙˙

我˙˙˙

我˙˙˙

我˙˙˙

就這樣˙˙˙

被刷下來了˙˙˙

晚一點 跟大寶貝說˙˙

他給了我滿滿的鼓勵和安慰

讓我感到很溫暖

那時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差點 奪框而出˙˙˙

不過˙˙˙

我很勇敢!!!

我沒哭

後來

想說

還是要讓媽咪知道

雖然˙˙˙

這不是















˙
˙

*((原本 還想說考上了!就可以當作最棒的【生日禮物】的說˙˙˙~"~))



我還是ㄉㄟˇ告知媽咪一聲

我一字一句慢慢的打著:「媽咪˙˙今天護士執照的榜單出來了

我有去查˙˙結果˙˙我沒有上˙˙

對不起˙˙讓妳失望了˙˙˙

7月份還有一次 我會再去報名

也會更加努力的!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讓妳˙˙˙失望了˙˙˙」

不知道

為什麼˙˙˙

在我打簡訊時˙˙

我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除了滿滿的對不起&虧欠之外˙˙

我實在不曉得我該跟媽咪說些什麼˙˙˙

原本想說 

考上了

我就算是『准護士』了

我就可以去工作

幫忙媽咪分擔一些家裡的經濟

雖然

媽咪並沒有要我這麼做˙˙

我也知道她捨不得我這樣˙˙

不過

我就是覺得

我 有 這 份 責 任!!!

尤其 在簡訊發出沒多久時˙˙˙

媽咪又回傳:「再接再厲!加油!」

雖然

只有短短幾個字˙˙

不過˙˙

卻讓我感到很溫暖

媽咪~~~

我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妳!

我˙˙˙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

不過˙˙

我知道

我會更加油

我不能讓妳失望˙˙˙










今天

k書k到很晚

大寶貝還一直催我去睡

他一直以為 我是在賭氣

想把身體搞累˙˙˙

阿呆˙˙我很好!!!

雖然 事情並不是我所想要的結果

但畢竟 事情都過了~~

該面對的 還是ㄉㄟˇ面對阿˙˙˙

況且˙˙沒有上˙˙本來就是事實˙˙

一次不行就再一次 直到可以為止~~

我會拿出我的【堅持】以及我的【態度】˙˙˙

寶貝 放心~~

我沒有那麼脆弱

我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打倒的!!!

:)










大寶貝 還傳一封簡訊給我

說什麼 不管怎樣 都會陪我

要我加油

還說愛我~~










寶貝~~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

雖然 我很失落

不過˙˙˙

我很堅強













人家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努力 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

想要成功

就一定ㄉㄟˇ努力!!!

我就不信我考不到

現在 差一點點沒關c

只要 把那一點點給補起來就好了嘛~~

對不?

有 大寶貝

媽咪

愛我的家人

愛我的姐妹們

我會用全身的力氣

更加努力的

我相信

我 可 以~~











˙
˙
˙




上一篇:love 依賴ܤ°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