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50:47♀LoVe *°Fly@莓ܤ°

愉悅 の 週末 ﹋




>>>> 補一下週四的心情故事囉!

>>> 週四 一上完課

就開心的去搭車 找我家的大寶貝

寶貝要加班 so is把拔載著底迪來接我的~

底迪的童言童語 真是cute

差點沒被打敗 ﹋"










大約晚上7點半左右 

你回來了~

we一起享用馬麻煮的美味佳餚

大哥 還在旁邊虧說你都沒好好照顧我˙˙讓我瘦掉那麼多之類的話˙˙

把拔還瞪你˙˙對你使眼色 = = 

好啦好啦˙˙˙

我會吃多一點 不讓你們擔心好嗎?










你洗香香完後

稍晚 我們就前往新竹

原本 計畫說要去找『水哥』

可是˙˙他電話一直呈現【關機狀態】

mm˙˙˙大哥就是大哥

有好多事情要忙要處理

好八好八 下次有空再去給他拜訪~~










後來 我們去找你朋友→『小彬』

we一群人在他們家泡茶抬槓~

呵呵˙˙他說話好有趣喔!

都是閩南腔

『小賴』、『黑皮』、『阿雄』他們也是˙˙

看起來雖然很像流氓 

不過˙˙人都很好相處

也很搞笑

大寶貝開著車載we一群人 說要去逛夜市˙˙

but跑了2個地方 

夜市攤子只剩2、3攤˙˙˙

we太晚出來了辣˙˙˙

改天有機會在一起去逛逛八










回到家 已經是午夜12點半左右了!

we在愛的小窩聊阿聊˙˙

互相抱著對方 甜甜的睡著ܤ°









週五 

一大早大寶貝就匆匆去上班

me一整天的時間都是給陪把拔、馬麻還有底迪

we去新埔逛逛&買東c

好玩也很溫馨耶˙˙

:)










下午 接到一通電話˙˙

聊了將近有30分鐘八

嗯哼˙˙

我會努力的!

一點一滴朝目標邁進










稍晚 大寶貝回來

we打打鬧鬧後

你突然不見了˙˙

*((那時 我在樓下看新聞))

還是馬麻問我說你在哪?

我才發現˙˙ㄟˊ對吼!你好像很久都沒下來˙˙

上樓去找你˙˙

發現你睡得很熟很甜~~

大寶貝˙˙

看來˙˙˙

你真的累壞了!

心疼耶˙˙˙

雖然說 要努力工作賺錢

不過

寶貝你阿~~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別讓我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