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55:00♀LoVe *°Fly@莓ܤ°

♀妳一定要過得比他快樂♂




這2天 小小偷懶一下˙˙˙

沒上來說說我的【心情故事】

其實也是普普 一樣開心的過﹋"

昨天3、4節 因為評鑑的緣故˙˙

so沒上課˙˙

閒著閒著˙˙也不曉得幹嘛

就幫姐妹們翻英文課本的翻譯

哈哈

希望這對妳們有幫助喔!










晚上 看到寶貝>>>『小慧慧』潰堤的模樣



開始擔心



開始難過

原本

愉悅的心情

也瞬間down下來↓↓↓

原本

happy的笑容

瞬間

化作blue的心情:(

原因 是因為她honey

太白目

太自私

連這樣的小事情都做不好˙˙˙

評什麼要人家去相信他?

又有什麼理由讓人家不顧一切的去為他付出?

看著我們家 慧baby

那麼傷心的哭著˙˙˙

我也好難過˙˙

想安慰˙˙

卻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才好

baby˙˙˙

我知道

這需要時間平復

也知道

會很難熬

這些 我都能體會

也都能 了解˙˙

我希望 妳能好好的去過每一天

不管任何事 都可以和我說、和我討論

我很願意 靜靜的聽妳訴說

也很願意 當妳的垃圾桶 聽妳吐吐苦水

只要能讓妳開心

這樣就好了˙˙˙










剛剛補完習 回到寢室

也洗完香香了˙˙

想想今天

mm˙˙˙

因為 學校評鑑的緣故~~

so 沒上什麼課˙˙

不過˙˙晚上補習班的課

倒是上了不少東c

也收穫很多~~












這幾天 先讓自己靜靜

讓自己的心 沉靜下來、平靜下來

好好想想 

好好考慮

作好的決定 就不要有所動搖

也不要再為他 落下任何一滴眼淚

因為 

不值得



沒必要!!!

妳一定要過得比他更快樂

不只有我會陪妳

還有 我們的大家長>>>媽咪

鬼靈精怪又可愛的小妹

and we的大姊大>>>如姊

we都會陪妳一起分享快樂

一起度過悲傷

一起分擔難過

因為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阿!~

加油!!!

妳行的!!!

妳是最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