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26:27♀LoVe *°Fly@莓ܤ°

hair salonܤ°°



today morning

大約9點左右起床˙˙

一起床嘛~~

mm˙˙˙也不知道要幹嘛~~

so 幫『Lin』翻譯一下英文課文 

順便 打發打發時間~~

媽媽咪呀!

課文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偏偏我們中文字 筆劃好多˙˙

寫得我手都快〝ㄉ一ㄡˋ ㄍ一ㄥ〞阿˙˙˙~"~

後來 吃過媽咪為我們準備的中餐後~~

阿弟 就帶著我去搭公車

準備前往【西門町】

說真的˙˙我已經大約半年多˙˙沒去用我的〝頭毛〞哩!

阿弟 都快看不下去哩!

2個禮拜前 就跟我預約今天要去〝ㄙㄟ豆〞

哈哈˙˙

終於可以換個新造型 變水水~~

開心

嗯˙˙˙

剛好

順便 

藉此 做個大改造 

好犒賞自己的努力>>>英文科考100分!

:)










but 說真的˙˙˙

等了好久好久才輪到我˙˙

因為 人好多˙˙

『葦葦』還真忙 

用完這個客人

馬上又要忙著幫下個客人弄頭毛˙˙˙

一個人幫好多好多客人剪頭髮、做造型

哈哈˙˙˙沒辦法˙˙

誰叫妳那麼cute

幫人家設計〝ㄙㄟ豆〞的造型又好好看˙˙

so 

大家都指名要妳囉!!

不過阿~~

看妳忙來忙去的˙˙

真怕妳會累壞了自己的身體˙˙

要多吃點有營養的東c&多多休息喔!

別累壞自己的身體嘿!

加油喔~~~










雖然 今天等了好久˙˙

大概有2~3小時左右八!?

but˙˙˙

我真的好愛好愛『葦葦』幫我設計的髮型ܤ

也多虧阿弟帶我去˙˙

不然

我也沒這個機會大大做改變&變水水呀!

謝謝你們喔!!!

阿弟 我愛你

葦葦 我也愛妳

今天

謝謝你們

你們辛苦了!~










對了~

既然去【西門町】 剛好就可以去看看我訂的那件皮衣來了沒?

哈˙˙˙

果然

還是還沒~~

不過 沒關c

還是跟漂漂的姊姊 聊得很開心

也看了他們家新進貨的衣服

都超水的辣ˋˋˋ

呵呵˙˙˙

等我有錢錢

我再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





pic 就是幾天幫我設計頭髮的『葦葦』→超cute的八?

超謝謝妳的辣ˋˋˋ

辛苦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