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5:00:17佬婆_奶瓶

珍惜 ♥

珍惜........

 

 

 

 

我從來沒有做到........

 

 

 

 

婐很少珍惜我們曾經擁有過ㄉ回憶.....

 

 

 

我都覺ㄉ是你不珍惜我而已.......

 

 

 

 

錯..都錯ㄌ...

 

 

 

我ㄉ認為...是錯ㄉ...

 

 

 

每當我說是你不珍惜我ㄉ....時候...

 

 

 

我認真ㄉ想過事簿是我也沒有好好珍惜過我們在一起ㄉ時光....

 

 

現在我都把那些我沒有珍惜過ㄉ回一好好ㄉ在回想一次

 

 

現在才發現我們都並不成熟.....

 

 

我也覺ㄉ我變ㄌ許多!!

 

 

 

可是你想想看你是否也變ㄌ!!!

 

 

步要只想著對方怎樣怎樣ㄉ

 

 

其實自己也沒有很好......

 

 

我現在學著懂ㄉ珍惜對方ㄌ....

XXX 2008-11-10 15:11:58

是在說我嗎?
我知道我變了
或許變幼稚吧
之前的回憶有好有壞
錯是我先 大家都清楚
妳能珍惜現在就很好了
老實說 我也覺得我不懂得珍惜妳
人都要在失去後懂得珍惜
我也會學習的





妳覺得我變的怎樣?
妳說我變了
分手後會變是正常的
我開始慢慢的疏遠妳了
也不了解妳了...
妳幸福就好^^
別在想了
妳現在很幸福的
過去就算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