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50:00♡頹廢ヾ妙洨賊 ,,

對我隱藏的事實 ,,





為什麼 . . 你們要 . . 隱藏 . . 這件事的 . . 事實(!?) ˊ  ˋ



為什麼 . . 要這樣 . . 騙著我(!?)



為什麼 . . 你們 . . 都不要早點告訴我(!?)



明明這場意外是故意的 . . ˊ   ˋ



為什麼 . . 都不要告訴我(!?)



為什麼 . . 都要等我自己聽到了 ,,



你們才要告訴我呢(!?)



如果人家沒來告訴我,你們是否會1直隱瞞我呢(!?)



這樣對我是好是壞呢(!?)



知道這件事的事實 . . 其實 . . 我 . . 很難過 ,,



我很難去相信 . . 這是故意的 ,,



我不想相信,也不想接受 ,,



因為 . . 你們真的好過份 ,, ˊ    ˋ



故意製造這場意外 . . >‵‵‵‵‵‵‵‵<



你們 . . 為什麼 . . 要這樣做呢(!?)



ps:照片是 . . . (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