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01:09:52恰比

2013 725

台中之行的最後一天~~睡得最最不好

還好要打道回府了@@

 

中午跟二嬸在"朝代"吃飯

除了閒聊之外~~她特別跟我提到她對於我下高雄的事情很擔心

其實~~我懂她的擔心啊~~

因為只有她一個長輩知道我下高雄的全部實情

她不斷的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千萬小心~

以免我發生了甚麼事情~她沒有告訴我媽~會對不起我媽

 

我跟二嬸說~~我沒有欺騙媽媽~~只是沒有告知

而且並不是故意不告知~~而是知道她會有怎樣的反應才不打算先說

天曉得~~我有多麼多麼希望可以得到媽媽的祝福

都幾歲的人了~~還要一直對媽扯謊也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我這趟下去高雄~除了戀愛之外~~

也要認真念書進修~~充實好自己~~讓我的未來是發光發熱

然後也要用時間證明~~我選擇的伴侶是會對我好~疼我~照顧我

長輩們可以放心的把我交給妳

我知道這些不是三言兩語說說就會讓人信服的

一定要靠自己~~靠我們~~讓事實來應證一切我衷心相信的妳和我自己

 

寶貝~~妳對我說的那些話我都會記在心裡面

我真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妳~然後完完全全的相信妳

才會義無反顧的決定下高雄生活啊

即使沒有一個認識的親人~甚至朋友~~無依無靠~

吵架了都沒有人可以收留我讓我訴苦啊~~

我只有妳了~~但是我不擔心喔!!

我相信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