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6:35:35〃東〃ζ

雪的痛 雪的傷

夢醒了 我的夢醒了

過去我在夢裡的事物 都已醒了

我不斷追尋 追尋夢裡的東西

但是 夢始終也有醒的一天

沒想到 這個夢 卻這麼早醒了

在雪國的悲 傷 痛的種種 我都放在心中

放棄的所謂的愛 把雪國的禁忌給使用了

雪國的禁忌 是為了防止悲劇發生而被禁止的

但是 我選擇去觸犯禁忌 也不願在痛苦

禁忌一旦處犯 不會犧牲什麼 只會犧牲掉愛

讓自己不會在會有愛 讓自己不在去愛人

當要去觸犯的時候 外頭的守門人問我

這裡進去 你會觸犯禁忌 你不後悔

我回答守門人一句 我不後悔 

當走進去禁忌之地時 我往後面看了一眼 當作是最後的回憶

當再度我醒來的時候 我已躺在床上了

看著外頭下的雪 我心理只覺得很美 但是以想不起那段讓我痛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