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8:44:46〃東〃ζ

若時間可以回到過去我最希望能夠對你說

米:如果時間可以回到過去我希望我可以對你說我真ㄉ很愛妳 雖然不願意看到你這ㄇ難過 很想好好ㄉ安慰你一下 跟你在一起ㄉ日子裡面真ㄉ讓我很高興 因為跟你在一起讓我很快樂 或許我跟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但是我只希望說你一定要過ㄉ好 或許我再也沒有機會能夠跟你再一起吃東西逛街買東西一起玩 但是我一定會記得我曾經跟你在一起ㄉ那段時光我也不會忘記 因為........你是我最愛ㄉ人雖然我會想去傷害自己 但是卻不忍心讓你看到我這樣 雖然我知道你跟我說話ㄉ態度不如從前ㄉ你 我很難過但是我只能說我忘不掉你 因為你都會活在我心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