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3:50:21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猜疑

一句話破壞了一整個好氣氛

晴朗的天些許涼意的微風

是個適合踏青的日子

但是

不是跟我

我要上班

你要跟誰踏青我沒有意見

可是你只要說你要踏青我就曉得

不需要在說跟誰

因為我可以知道你要跟誰

你要來找我

我當然歡迎

可是我在上班

是能做什麼

你說以前我都不會拒絕你

而現在會

現在不比之前我病人多

我不可能像之前那樣子

總是猜忌猜忌

懷疑懷疑

這麼多的猜忌跟懷疑

你不知道會破會這段美好的感情嗎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

我說過不知道上百次

既然你真的沒有辦法信任我

你就好好回到你那覺得信任的安全地帶

別再這樣痛苦的跟我

我沒有在說氣話

只是我覺得你這樣子好累

成天都再懷疑東懷疑西的

就如同她一樣的懷疑你

那感覺實在是很差

而且這樣的戀愛品質根本就很差

根本就是劣質品

為什麼要過這種沒有品質的生活

我都快要被你搞到精神分裂了

只要一句話不順你

你就開始左挖又挖的

不好意思沒有什麼洞好讓你挖

別讓我對你失去所有的耐心跟耐性

也別讓我對你說的每句話都只是聽聽而已

對你的話不想去感覺

因為挖苦的話不想聽

久而久之什麼話我也都不想聽

別讓我狠下心

水瓶死心眼的時候是真的死心眼

愛到了不然怎麼辦

可是當他真的澈悟了

那也是沒有辦法在回頭的

所以請你搞清楚

不要在這樣為所欲為了

上一篇:功能

下一篇:不只是兩個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