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3:15:09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功能

我現在功能大概只剩下算號碼吧

我都不知道我對你來說還有什麼功能

時而好時而壞

我已經說過昨日不同於平日

不要用你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

體質不同你不會了解

既然你沒有辦法體諒

那就算了

即日起

你要求什麼我不在有所反駁

你要說我發神經經前症候群都好

我好累一直解釋跟不被信任

我幹麻了我我又不是作姦犯科的

幹麻藥被這樣對待

想當初我們的默契跟無話不談

現在呢

什麼都不能說

說了你就說我怎樣

我不舒服你也說我是心理作用

很多很多你都要說我如何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你昨天說

你沒有空陪我

就叫我去尋找我的幸福

那我很忙是不是意味著你也可以去找別人呢

好啦如果你真的要這樣

要我去找

我這就去找好不好

順從你的渴望

你也別再跟我提叫我找我自己的幸福

既然你沒有辦法給我你也不想給

沒有關西我不免強你我也不要你給我承諾這樣可以了沒

不可以那麻煩你告訴我要怎麼做

這幾天我真的好累

我想好好休息

你真的好好想清楚在來告訴我

我現在有一種你把對前半的感覺套在我身上

要算號碼口氣態度都很好

沒有的時候就口氣很差

既然我要變成和你前半一樣的相處模式

那我不要我幹麻要把自己搞的像他一樣

 

是你聽不懂還是我聽不懂

說真的我們溝通不良

也許如同你所說的我們不適合吧

今天你放假

六日也不是我的天

趁這三天你真的好好想想

那如果你要百濫也可以反正我不反駁了

 

 

上一篇:可怕愚人節

下一篇:猜疑

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2010-04-02 17:53:40

被詛咒了嗎?
這段愛情只剩下怨念一身的功能...


~痞男人~

版主回應
被魔鬼詛咒 2010-04-02 22: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