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8:08:06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期待一個正式的約會




翻箱倒櫃的挑著衣服

一件一件認真對著鏡子比對著

那一件比較適合今天的約會呢

挑選好了衣服後

開始仔細的搭配起飾品來

耳環或者項鍊

戒指要戴哪一個

手環呢???

鞋子跟髮型呢??

就在這個時候

音樂聲響起

是手機

妳告訴我妳已經到了樓下

我打開窗戶

看著妳拿著一束鮮花已在樓下等著我

我趕緊打扮好

在做最後的確認後

我這就出現在妳面前帶著忐忑的心

妳稱讚我說

"今天的妳好美"

輕輕的給我個吻記

我害羞的上了車

妳帶我到了一間氣氛不錯適合今天約會的餐廳

隱密空間甚好

我們優雅的吃著餐

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笑的開心又甜蜜

妳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

"妳是我下半輩子最想要相陪的伴侶"

我濕了眼框

此時妳拿出個精緻的盒子

我緊張了起來

妳將它打開來

我驚訝的將雙手摀住我的嘴

眼淚掉了下來

是戒指

妳單腳下跪

牽著我的手跟我說

"妳願意將妳的下半輩子交付給我嗎?"

"讓我為妳勞心勞力的照顧妳嗎?"

情緒激動的我已經說不出話來

我抱住妳說

"我願意"

妳帶著我

去兜風吹風

妳知道我喜歡無拘無束

吹吹風看看海是我最愛的事情

妳總是體貼的替我想著我在想的事情

是的

有妳我很幸福

---------------------------------------------------------------------------------------------------------

 

我想我是小說還是漫畫或者連續劇看多了

才會想出這麼的浪漫事情來

太奢望了

其實只要一起看看電影

看看夜景

吃個飯

 或者一起參加園遊會、跳蚤市場

我就很知足了

公主王子

會有幸福的未來嗎??

看妳的造化囉!!

而我

就繼續幻想著我的美夢

上一篇:人間幾月天

下一篇: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