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6:59:56天真痞男人/調皮傻女人

人間幾月天





妳曾經說過

有人說你像徐志摩

那你最愛的又是哪一個

那....我又會是你的哪一個

陸小曼、林徽音、張幼儀

你最愛是哪個

我想...妳每一個都愛

因為

每一個都有每一個的好

不管是才華洋溢

或者賢淑賢慧

更或者是交際高手

你都愛

但是你又該如何去取捨呢??

我自嘆沒有張幼儀的的賢慧

也沒有林徽音的一手好文筆

更沒有陸小曼的交際手婉

我只是我一個小女子

在平凡不過了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管是人間幾月天

你我的愛會透過徐志摩所寫的詩

去貼近我們彼此的心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契合著

如此的相同著彼此的遭遇

也許彼此都沒有某些人的貼心

但是相信我們都有這份心

只是這時間點我們給不起

我們的愛就像那河畔柳絮

雖看似要斷裂卻又是這麼的有韌性的搖擺著

那就是我們堅定的愛

上一篇:雙色彩虹

下一篇:期待一個正式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