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8:26:54Q妹:)

謝謝你---寶貝

今天一大早...

 

就去中央上課 = =

 

煩啦 煩啦

 

連放四天的假期...泡湯了  ˊˋ

 

沒有關係

 

習慣就好

 

撲撲 班上流行台詞啦

 

好不容易上完課了

 

我問大家有沒有人要留下來的

 

但卻...沒有人要陪我留

 

=  =

 

討厭欸

 

因為我一直求

 

所以有2個人陪我留囉 =ˇ=

 

大家都以為我很認真要留下...

 

不過...其實不是唷

 

我是要利用吃飯時間去新屋

 

陪寶貝啦

 

ㄎ         ㄎ

 

在公車上...

 

我拚命call寶貝

 

但寶貝始終沒接

 

快把我給氣死了  ˋˊ

 

心中有一團火球快爆炸了

 

霎時  我已經到了新屋了

 

但寶貝的手機卻給我關機 ...

 

現在是怎樣啊!?

 

寶貝你是不要命了嗎?

 

我殺來新屋

 

就是為了要陪你..

 

而你哩!?

 

手機關機

 

好阿你..沒關係

 

等等你就知道了

 

算了 沒辦法囉

 

只好call我們的阿兩先生

 

欸     欸

 

他啊...也是一樣

 

手機沒訊號

 

挖哩勒 這下死囉

 

好不容易通了

 

哈哈

 

我們的阿兩先生去叫我家的豬公 [寶貝]

 

叫了好久

 

他終於醒了

 

總算打給我了

 

等等他叫完蛋了

 

過了好久好久

 

寶貝終於來載我了

 

好高興唷

 

呵呵 XD

 

到他家囉 

 

喔~ 他家人都在欸

 

怎麼辦好勒!?

 

沒有關係 習慣就好

 

打開大門 往樓上一衝

 

就飛到寶貝房間了

 

這時的時間大概是12點多吧

 

等等我還要趕回去上課欸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寶貝在一起時間

 

總是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14點多了

 

[在房間發生的是省略...別想歪啦!]

 

依匠媽媽的電話來了

 

她問我說我什麼時候會到

 

但是啊...

 

我家寶不讓我走欸

 

怎麼辦哩?!

 

依匠媽人很好

 

她說不會打擾我們

 

叫我們繼續...

 

呵呵 -\\-

 

槓嗎這樣說哩!?

 

女兒當然聽媽媽的話啊

 

掛完電話

 

我當然和寶貝繼續啊

 

撲撲

 

我們再房間的時間有好一段時間了

 

我好累 = " =

 

所以ˇ

 

今天到此結束

 

我們出了房間

 

就去找阿兩先生了

 

阿兩先生叫我去他家...

 

寶貝就拖我進去

 

我也只好進吧!!

 

阿兩他家有他妹妹和阿傑哥哥

 

我們一邊看"海角七號"

 

一邊聊天

 

阿傑哥哥說話好好笑唷

 

我肚子超痛的說

 

因為一直笑

 

都快變"孝"欸

 

時間到了17點多 = =

 

好快

 

但我還不知道我要怎麼回家欸

 

剛好寶貝的姑姑要回家

 

他姑姑的兒子

 

好可愛唷

 

聽說好像叫什麼...囍重ˇ

 

好酷的名子吧

 

[只是綽號啦]

 

再他姑丈的車子上

 

我一直跟囍重ˇ

 

玩...剪刀石頭布

 

噢ˋ  只好裝一下可愛ˇ

 

後來啊...

 

我 寶貝 囍重  ˇ

 

我們3個還拍了一張合照呢!!!

 

留個念吧ˇ

 

到公車站了

 

我要回家囉ˋ

 

掰掰 各位

 

好累嗄   下次還要再去玩!!

 

還有...

 

謝謝你囉 寶貝

上一篇:烙烙烙

下一篇:還是謝謝你---寶貝

豬公 小宇 2009-01-10 22:11:23

臭寶貝 說謝謝就可以樂嗎 當然囉 尼開心揪好 喜重了喜打錯樂 是{喜} 改天也要陪我 以後也是

版主回應
摁好!!喜重啦XD哈哈 2009-01-13 11:10:07
依* 2009-01-03 23:37:13

是阿=ˇ=
虧你這麼有良心的丟我一個人..

我還得自己關鐵門這樣ˊˇˋ

明明就不是我家阿 !!!

是我家我就會先賣掉..

然後我就發財了這樣XD

每個人都好有良心噢 =口=

讓我自己跟自己獨楚這樣-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開心就好 :)

版主回應
哈哈 XD
拍謝啦=ˇ=
讓你自己關鐵門!!
發大財記得要分我唷!!!
今天再度讓你自己獨處˙ˇ˙
好玩嗎!? 呵呵=)
便當還忘了拿欸
明天準備發臭了..
哈哈哈 =口=
2009-01-04 19:30:34
帥哥” )”. 2009-01-03 23:32:27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卸卸你來囉˙ˇ˙
2009-01-03 23: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