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6:55:14Q妹:)

烙烙烙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樣

 

一早就去中央了

 

好無聊喔

 

到了下課時間

 

我跟阿諭去7-11

 

哇~ 看到了一個帥哥

 

阿諭受不了

 

撲撲 色鬼

 

後來我們

 

為了要聽那帥個跟他76聊天內容

 

跑去躲起來聽

 

阿諭突然說話了
 

她說這是什麼!?

 

保險套嘛!?

 

白痴唷?!

 

問這什麼問題啊妳

 

真是的

 

傻瓜欸

 

不會自己買回家用啊!?

 

哈哈 XD
 

到了放學哩

 

好高興

 

手機響了

 

誰呢!?

 

喔~ 是小勳勳耶

 

接他電話吧

 

他說他要去吃168

 

我問他有誰

 

他說有青蛙

 

還有... 我家寶唄 ˇ

 

機車欸

 

寶唄都自己去沒找我 =ˋ=

 

哼哼

 

寶唄你皮繃緊一點吧

 

小心你回來我把你的皮拔光 

 

喝喝  XD  開開玩笑啦

 

講了很久

 

我們終於掛電話了

 

過沒多久 我面前來了一班公車

 

 

那不是勳勳跟蛙蛙嘛!?

 

我很烙

 

直接追公車耶

 

烙死人了

 

撲撲

 

看到他們

 

心都...

 

沒品欸

 

自己去

 

硍ˋ

 

算了

 

我要回家了

 

掰掰

 

我媽來了

 

哈哈

 

阿諭自己等家人

 

回到家  在吃飯時

 

寶唄電話來了

 

問我可不可以去

 

我說不行啦

 

他說好吧

 

他會買東西給我唷

 

好高興唷

 


 

上一篇:4個月欸

下一篇:謝謝你---寶貝

阿諭 2008-12-13 20:25:11

痾痾 ...
是我太純潔 .. 所以不知道..
是你太色 ..
哈哈哈
這樣說我ˇ 我會害ㄒ一ㄡ捏 = =

版主回應
哈哈
還害ㄒㄧㄡ哩 = =
搞笑啊妳!?
撲撲
2008-12-13 23: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