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01:53Q妹:)

為什麼?!

我不懂欸

 

難到生命就那麼脆弱嘛!?

 

就這樣...

 

一命嗚呼?!

 

就離開了嘛!?

 

為什麼要這樣啊!?

 

就這樣離開喔?!

 

會不會太猛了啊

 

離開

 

哭泣

 

流淚

 

難過

 

心酸

 

捨不得

 

通通都湧上來了

 

我承受得了嘛?!

 

生命這麼殘酷嘛!?

 

沒有從來的機會嘛?

 

全部的疑惑

 

都沒辦法解決嘛!?

 

一定我這樣嗎?

 

誰能體諒?

 

千萬個為什麼

 

通通都不知道答案

 

阿諭啊你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堅強啊!?

 

我都不行

 

哭   哭    哭

 

能代表什麼?

 

能解決什麼!?

 

能幫助什麼?

 

通通都不行啊

 

那我要怎麼辦?

 

這種痛...

 

叫誰承受的起啊!?

 

堅強

 

加油

 

努力

 

這些字

 

看起來好簡單

 

寫起來很輕鬆

 

但是

 

我什麼我都做不到啊!?

 

給我這些字

 

我拼不起來

 

我看不懂

 

更何況是教我做 

 

突然間要叫我失去一個溫暖

 

我受不了啦

 

我不要這樣啦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學務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