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3:21:09*﹋咩 ♥  光﹋*

這樣說

看到毛在看一個人的報台

我說:她(1號)真的很像她(2號)

毛就說:真的有像嗎

我說:不信妳看

不管頭髮眼睛還有臉型都很像

我就也開了她(2號)的報台給毛看

後來毛看了看

我就問像嗎?

毛不說話...

叫小羽看小羽說有像

後來我和毛都沉默了一下

我又補了一句:

真的很像做的事也一像

也一像”賤”

小毛先嚇到後來對我說:

這句話說的真好

後來小羽問:

她們是誰

我和小毛一口同聲說:

兩個都是賤人

我就補說:

一個是她那裡的

一個是我這裡的

我和小毛大笑的點頭...

關於那兩個賤人

只有我和小毛最清處吧!!

上一篇: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