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2:21:51*﹋咩 ♥  光﹋*

暈...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坐20號公車

坐到一半我發現

我好想吐但是吐不出來

之後就頭很暈...

暈到我都看不見了

我努力的想握住手把

但是就是握不住

很無力的慢慢的往下滑

那時候人很多

就有一個伯伯問我說

怎麼了不舒服?

但是我沒有力氣回他

他就把他的坐位讓給我坐

那時候他把我移到坐子上

感覺我都沒有動還在我蹲的原地

那個伯伯就把我壓下去坐

坐了一下有比較好了

但是還是很暈

之後學校到了

我要下車那個伯伯還問我沒事吧

我搖搖頭...

忘了跟他說謝謝

下車還是很暈

就去中正坐了一下

好一點就近去學校了

之後沒有去週會

和寶貝老師說

他說我是沒有吃東西才這樣

可是沒有這樣過

出門前明明就很好...

自己都快被自己嚇死了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