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46:59*﹋咩 ♥  光﹋*

這首歌

你說你最近在聽這首歌

"不能說的祕密"

你說這首歌讓你感覺很淒涼

我問你是因為我嗎?

你說不是因為我才聽這首歌

呵~~

你可能還聽不懂我要問的意思

或許你是因為和我在一起

在這段時間

我們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讓你覺得這首歌很淒涼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秋千

夢開始不甜

也許吧!!

你把這段感情放下了

你會走的更遠

回憶的畫面

在你的腦海裡

早就不是一種甜密

或許命運的箋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