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1:52:07*﹋咩 ♥  光﹋*

我需要你的關心...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需要的是你的關心

你今天好兇好兇...

是不是你要的

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呢?

是不是我跟本不應該打擾你的?

你沒有我自己也能生活

多了一個我只是一個負擔

一個沉重的負擔是嗎?

不是一個負擔...?

想要我像小貓一直貼再你身邊...

我不想再吵架了~

只想找回當初那個感覺

我不想你離開我...

我想要你一直關心我...

一起到最後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關心

我說過

我不喜歡你不在乎我的感覺

就算只是那一點

微弱的關心

就算只是

問問我回到家了沒

就算只是

說句我好想你

就算我一整個晚上不睡覺時

你生氣的罵罵我也好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為什麼你還是不懂?

但是...

你今天對我說的話

我很感動...

恩...

不管怎麼想

怎麼做...

我都是你的支柱...

謝謝你把我看的這麼重要

上一篇:你明知道我很擔心

下一篇: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