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7:34:47吳牙牙♥

TOO  LONG







好久
沒發文了
這好像不久前有打過了
哈哈哈哈
畢業了
也發生很多事
常常
因為對你有一種愧疚感
總是對你包容
但是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現在
已經超過我可以負荷的了
不想對你多說什麼
一切都結束了
不需要說再見
因為我希望我們不要再見
:)
到現在為止__________結束!



------------------








畢業了
好感傷
好想大家
但是。。。
我卻沒有讓大家知道我有這個地方
還真是說我心內話的好地方
有些話
在有些人面前
就是不能說
還真是難過阿阿阿阿
好辣
說不定
有一天
會有我願意給的人也不一定喔喔喔♥








掰一






上一篇:噁心死變態

下一篇:不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