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3:46:05我是魚

點點名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地球 xD 讓它不要毀滅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沒有吧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沒必要告訴你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跟著睡呀!!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對我而言很多欸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他叫熊熊ˇ是個人很好的女孩ˇ很愛搞笑ˇ玩的很瘋
     他叫貴貴ˇ心地超善良ˇ大好人大好人

JOE 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好像沒有 ˙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的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還沒經歷到吧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法國

笨蛋問:妳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彩色的 ___ 哈哈*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沒有 缺點一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會稿自閉 想自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就是他 :)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當然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希望不會有這天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不告訴你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這是遊戲噢?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太多了 ___ 打不完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在學校 國一新生訓練時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菈 :) 問西或蘇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自己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我暸就好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不可能的事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有情人會比較好吧  單身也不錯呀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不夠成熟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一樣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那是未來式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都不討厭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我家的豬寶寶

快樂問: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郭靜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嗯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巴  誰也不難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還好啦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大哭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我不是很愛運動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很難過然後不知道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感覺最重要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熊 我和鴨決定了要買一知泰迪熊送你
      貴 妳真是一個大好人 嘻嘻嘻ˇ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
  
      好多噢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噢  我不要有這天ˊˋ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應該巴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很多呢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最好不要有一個人的時候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都差不多欸!!ˇ  我的最常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口=

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自己去親就知道了呀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
    
       不倒也不挺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巧克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瞎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心意最重要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
      
       不會怎樣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再說 _____ 不要比我老太多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痾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考慮

筱筑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
    
       相愛

穎邦問:舒服嗎?

       什麼舒不舒服

包大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髒欸

潘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就是美ˇ

蚊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累了

幽靈問:對你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感覺  (問幾次了阿)

荔枝問: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我只聽過臉皮厚  沒聽過矜持厚

我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你會怎麼樣?

       裝做沒看見   

趴問:對於心機重的女生,妳會怎麼對她?
   
       唉唉唉

豆問:你在哪時會決定你一生的伴侶?
   
       未來的事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即時____電話 不會少

肥琳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盡力而為

黑白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嘻嘻 >///<

壞佼孩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你會怎麼用它?
     
       我不敢撿啦

布丁問:你愛誰?

       人

鬼問:當你踩到大便,你會怎麼做?

      挖一個洞鑽下去

豬大妹問:你會怎樣去愛壹個人?
     
      你不需要知道

憨茹問:如果有一段感情過了很久你還有想挽回嗎?(你很在乎)
    
      看情況

詠菁問:你(妳)叫什麼名字

      台长介紹有

聰明鴉問:布丁狗跟小熊維尼誰比較胖?
     
      都很胖 不過我還是最愛維尼

大雪怪問:烏雪蝸這團名如何?

      還滿難聽的 xD

李小蝸問:有沒有一首歌會不自覺讓你哭,請說:
    
      想哭時 哪首歌都能哭

成喜咩問:什麼是默契?
     
      就是默契呀

陳大寶問:看過我的照片之後 感覺怎樣?

      哪裡有照片 

陳小布問:為什麼人會變心?
    
      芭樂都會變心了  人當然也會呀

康柏柏問:錢重要嗎?
     
      重要巴

康奶嘴問:今天大便了?

      瞎

棒棒瓜問:你喜歡曖昧的感覺嗎?

      還好

阿謙問︰真愛的定義是什麼?
    
      真心相愛

BURN問:如果王子也長的像蟑螂是不是會被自己捅死(喂!!??)
   
      會被我捅死  因為我討厭蟑螂

悟丘(嘟嘴)問:現在的你即將面對什麼難題?
     
      秘密

屁歪問:最喜歡的繪師或作者?
   
      沒有

加林問:請問這問卷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不知道

狗問:有人說這是第98題,你相信嗎?
   
      鬼才相信

禮豆問:我是誰?
    
      你是豬

譚弼問:我累了,你累了嗎?
    
        當然累了

倩妹問:13號星期五你
   
        問題是什ㄇ?

家蓁問: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請舉列明星
   
        沒有

小B問:你跟幾ㄍ人上過床?
   
        0個

Xanthe問:如果你禿頭怎麼辦?!
    
        絕對不會的ˇ

麻將俠問:辛苦你了 等等可以找我泡個茶((帳號:PUNKCLUB))
    
        幹麻找你泡茶  

川崎問:C大調五聲音階是由那幾個音所組成的?
   
        Do Re Mi Fa So La Si Do  問題很爛
    
OCEAN問:藍調音階是哪幾個音組成(ROOT 為C開始)?
    
        這我不知到啦

欣欣問:許純美拍a片跟水蜜桃姐姐拍a片~你自己選一個!
  
        選這個幹麻 _

湯湯問:沒有八卦妳活的下去嗎?
    
       當然活的下去

俍問:柯博文跟銀色衝浪手一夜情你要誰?
  
        他們是誰呀

熊熊問:星光幫七強最想跟誰發生關係?(不選頭髮會掉光)

       樸樸xD


2007-08-07 10:14:00

 寶貝最好 。

版主回應
寶貝最好?

樸樸xD
很久沒上線了啦啦啦!!
2007-08-07 15:02:39
wayne 2007-08-06 18:06:17

跟我的答案不太一樣
不窺是純潔ㄉ人

版主回應
跟你不一樣很正常 `

不是我太純潔*
是你太不純潔*

哈哈哈:]
2007-08-06 22: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