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5:44:47奶油←ㄆ懂溫柔〝

誰還記得? 誰又忘了呢?

你的單純 你常常
都會把笑容掛嘴邊
會把自己 用的很快樂
這是我看到的 沒有心機
很直接

誰還記得這是在什麼時候的事?

誰還記得這是什麼時候說過的話?

誰還記得這是誰說過的話?

誰還記得這是誰聽到的話?

誰又還記得這是誰對誰說的?

你記得嘛?? 你忘了嗎??

如果你忘了 我都還記得

1/5號
你跟我說你喜歡我吃東西時的樣子 有著一股傻氣 很好笑卻很可愛的

我問你你還喜歡我什麼

你毫不猶豫的醬告訴我

而現在呢??

在你眼前 我還像以前那樣總是掛著笑容 每張笑都很真實那樣嘛?

那天見到你一開始的笑是真的

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那是久違的你牙

但後來我都很勉強得張大嘴笑 很努力正視你

我好怕我笑得不好看 我好怕我笑的不自然 我好怕你從笑理看見背後的悲傷

你還跟說過一直很想好好看看看我 面對面的聊天 正視我

但你很膽怯 現在我給你機會正臉看著我 為什麼不多看幾眼

看看我還是多麼喜歡你 看看從我眼裡透露的悲傷

以前你總說我跟你聊天 都不夠大方 不好好講出自己心理感受

是不是以前的對話讓你感覺到我冷淡?

不是的 我是不夠大方 我只是沒有勇氣而已

真的還是好喜歡 好喜歡你 想到還是會流淚那樣

你變了嗎? 還記得你說過喜歡的那個女孩嘛?

我對仙女棒許下的願 我想已經不會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