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59:14奶油←ㄆ懂溫柔〝

最終的距離 是好朋友...



今天在看到你 好久不見的你 我好開心好開心

很開心的剛好需要上去拿東西 你帶我上去因為我不會走

你想打給他叫他來接我 我一開始卻片你說我沒有他電話

因為這樣你會自己帶我去 在你旁邊 是開心的 我卻又有點想哭

我們在屋簷下躲雨 下面全是碎石 碎磚 站在上頭

我差點跌倒 你發你的呆 什麼話都沒說

以前你一定會抓著我的手說小心一點 或說有沒有怎樣

怎顆心都碎的凌亂 真的很想哭 在公車上努力想若無其事的聊天

正式你的臉 卻還是那麼膽怯 恐懼

在她家裡 我看到她了 我很清楚我們之間似乎沒有什麼可能性了

你跟她住的又進 她的家人什麼 你也都很熟悉

在她家裡就好像是自己家一樣 心真的碎的太多塊

真的好痛

在車上你還是會給我關心 講那些道理

給我忠告 還跟我說那裡的男生都不好

都不知道

我沒有喜歡別人

我沒辦法喜歡別人

最喜歡 最愛的 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