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22:33奶油←ㄆ懂溫柔〝

後 碎碎唸碎碎唸= =



何峰送我去捷運站時 太后娘娘正好打來!!

我說我已經在捷運站了 我在新店捷運站

他問我要做到哪一站 我說我要坐到中山換車 我還跟他說 我會晚點到家

我出門前他還跟我說他會在家 不然我沒鑰史回家

可是我記錯了

就打給爸說我要坐到南京東路在自己走回家 就好了

現在好像沒公車了吧 後來他又打來我說我在景美站了 下一站萬隆

她就那裡念 你剛剛不是跟我說什麼什麼嘛 一堆小的

這次之後你就進足我不騙你

淦!! 阿我是哪裡又錯了唷 後來到衣碟 上老爸的車

換人唸了= ="

爸:你從哪一站來的牙!? 我:新店站牙

爸:新店站怎麼會坐來中山我真的搞不懂

爸:你從淡水來的對不對

我:我從新店阿!

爸:你已為我沒搭過捷運唷!! 你為什麼不坐到南京東路

那裡在走回家不是比較快

我: 阿我剛剛不是有打給你說 我要作到南京東路 在走回家=="
你跟我說你已經在衣碟了牙

爸:你到底是坐哪一線的新店線還是淡水線

我: 阿我從新店上車 新店已經是底站了

爸:你幹嘛不坐到南京東路 在走回家!

我: 我剛剛就說我有打給你說我要作到南京東路牙

爸:爲什麼要在中山下車 這樣不是比較遠

我:因為我習慣臘 坐到南京東路還要換車 很麻煩

坐到中山在撘公車回家比較方便

爸: 可是你看看那麼遠爺

你從淡水來的對不對!!? 感覺你講話都不講清楚 給人家騙人的感覺

我:就沒騙人咩

爸:從新店坐到南京東路爲什麼要換車 你已為我沒搭過捷運嘛!!?
你去新店哪裡玩!?

我:碧潭橋牙

爸:噢(想要套我話)

快到家了還是繼續唸

爸:你看看現在幾點了!!? 你看 還有人在外面遊蕩

算了臘算了臘 你長大你就知道

講完還是繼續一直唸唸唸~!@#$%^&*()~!@#$%^&*()



厚我已經懶的跟他溝通了= ="

不過很好的是 快到家他問我有沒有零用錢

我: 什麼零用錢

爸: 身上有沒有錢臘!

我: 噢還有四五百!!

爸:你哪來的四五百

我:出門媽有給我1000

爸: 阿花六百唷

我:摁....

爸:要不要在給你500!?

我:好牙!! 謝謝

我想這是一切的代價==

還是謝謝老爸臘...

一直懷疑我從淡水來 乾哪北七 有什麼好說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