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3:59:09奶油←ㄆ懂溫柔〝

2007年的最後一天 2008年的第一天 很開心 真的...

這是我過過 最棒最開心的一個跨年 不失望真的

沒有錢又沒關係 反正自己代錢 就是要自己花的牙 我們不花錢給你們請

那淦麻還帶錢 這真的是我過過最棒的 而且還看到免費的煙火

一直看 一直看 我 樂樂 丫頭很Hing 5 4 3 2 1

一起說新年快樂 講願望 何風 飆高音 講新年快樂笑死我了XD

一直 我跟 丫頭 樂樂 大叫 祝奶油 樂樂 丫頭 天天開心

在叫說 住大家天天都開心 何風衣樣飆高音大叫豬搭加天天開心~~~~

很好笑 原來何風那麼搞笑

去年我在加跟電腦過 去去年我跟班上同學 亂晃亂逛去101給人踩

去去去年 我跟張沁儀 先是去京華城不知道幹嘛 在去他家拿東西 就回家了

這真的是我度過最棒的跨年真的!!

我們從七張走到新店 一開始走到那個我忘了...

先吃了可樂餅 喝了背奶茶  走到豆漿店  先吃了肉包家米漿

有豬的feel XD 

不要說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這種話 我真的沒失望 大家開心就好

笑笑的 我很喜歡’’ 玩真心話大冒險 = =”

叫何風脫衣服他真的脫去那裡甩衣服跑一圈 還真的來

爲什麼每次我輸 何風就贏 = =”? 一下是 我要跟何風絲奔到太魯閣==

一下是我愛河風== 是怎樣又怎樣

丫頭丫頭 不要掛著臉不笑唷!! 真的會已為你不開心

樂樂 你是在Hing什麼 原住民講話有這們好笑嘛!!!?

還有還有小峰 好憂鬱唷!! 不要不開心嘛 哇 大家出來玩開心點哇!!

後來玩大冒險他就有開心些摁^^

碧潭橋很多人 多到我們看免費的煙火秀 我還以為很少人

我們會像白痴一樣自己玩仙女棒 我愛這一天 2007 ~2008的這一秒

我喜歡...摁!!!我真的好想一待就待到早上 

我想看日出呀!!  在3年我才滿18牙 真討厭ˊˋ

臨走前又吃了一晚油飯 小碗的 真的是很小很小碗XD

後來何風送我去坐車 聊了很多 哈... 

有些問題我是真的不知怎樣回答臘==川

還偷偷幫我買了車票 == 幫我刷了 真的哈

來不及反應 謝謝你臘︿︿

最棒的2008年  今年我相信我會過的天天 開心

因為有你們 這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2007年最後一天 

也是2008年的第一天

2008年 我相信我會很愛這一年  希望我的精采都在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