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1:21:03奶油←ㄆ懂溫柔〝

跟潘逛饒河= ="

↑圖我姪女可愛吧!!哈

昨天跟潘偉成潘迪迪潘先生潘男人逛饒河{只有一個人= ="}

他說4天沒睡 眼睛腫的時麼樣子牙= ="唉~

帥帥的臉搞成那樣 因為約不到妞 找個男麻吉陪 我們是好哥們呢

他叫我先去鬥陣 走到鬥陣不太趕進去= =" 感覺很怪 

所以跑去7-11買了張電話卡

很好先生 語音信箱 最後還是進去了 人很多感覺很怪 不過還是進去了

他一看到我就哭么說他4天沒睡覺= =" 叫我不要鬧放過他 

可是我都來了= =" 他就說等我殺一下 我就說沒關係我等你

我就坐在旁邊等他 然後看漫畫 後來他好了 他艮他朋友說一下

就離開鬥陣 然後我陪他回家我在他家樓下等 他說他要洗個澡換個衣服

我說你給我洗"戰鬥澡"唷! 走到他家門口 

他就說到了我家不能帶女生回家 你再樓下等一個小時吧!

我說白吃唷 不要鬧 我以為他開玩笑 結果真的讓我等了一個小時 

我坐在摩托車上 看著沒看完的漫畫 看著看著就開始下雨了

我就不管它繼續看因為雨還很小 後來我看完雨越下越大 

我躲到裡面去躲雨 還是沒等到他 好久 看看四周 很黑很暗人很少

就很害怕我說過我很怕一個人 就越來越害怕越來越想哭 就不小心哭了

我想說他該不會在樓上睡著了吧! 我只是想找地方打電話 

想說蚊子家剛好在旁邊我想去借個電話而已 我就哭著走去 按店鈴

他爺說他不在 我就再回去他已經好了 我就說阿你就真的讓我等了一個小時

它就笑著說呵呵剛剛好牙 他說他一直猶豫穿哪件外套比較好看 幹= ="

...無言 我說我很害怕爺! 他好像沒聽到 阿你去找簡雯秀唷!

沒我只是要借電話 他說我陪我去樓上拿個傘 

哈哈他拿了一支很阿花的38傘 = =" 他媽媽的 白吃 

在電梯裡面開傘= =" 他很好陪我去買玩CD"叫她第一名"

山下智久有演有露屁屁鏡頭的哈哈 我就說我要吃飯 逛逛我真的不知吃什麼

= ="陪我逛了一圈饒河只買了一盒DVD = ="

就走回鬥陣 就借我那把媽媽的傘回家4百多塊 要記得還他= ="因為是他媽的而且很貴...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手把被優個啃爛了 不知怎跟他交代...

上一篇:捆捆捆~

下一篇: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