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0:10:32奶油←ㄆ懂溫柔〝

捆捆捆~

今天一怎天幾乎都在"捆"= ="

今天沒交聯絡簿說是"忘了帶"其實是懶的交...

沒交聯絡簿被老師叫去辦公室

他問我"為什麼不交聯絡簿"

<蛤!喔因為忘了帶>

"你還有時間去用頭髮化妝唷!"

<沒有這是昨天用的我只是去剪頭髮>

"國中生要有國中生的樣子"

<要不要升旗時我叫教官在失令台上罵你?>

他以為我不知道高中部學長上新聞的事

<<搖頭>>

"不要的話就要有國中生的樣子牙你以為基測剩幾天?你以為47天很多嘛?"

<蛤沒有牙>

"你以後要做什麼?讀哪間學校?"

不講話<<不想講>>

"那你明天要不要交聯絡簿?"


<摁!>點頭

笑笑的說"好那你可以回去了"

是怎樣= ="這是重點嘛?我跟小瓅他們講大家都在笑

那訓那麼久是怎樣....剩下我都在睡 不然就發呆
...............................................................................................................................................

上一篇:魚妹點

下一篇:跟潘逛饒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