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0:28:24Kiwi

不要發癲。*

昨天晚上
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不知道是怎麼惹 //*


突然想要寫筆記
所以揪隨便拿惹一本
出來寫。

說實話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寫什麼
所以揪發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寫惹一大堆 ..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已
再寫什麼?!*


所以看惹一下 //*
我下到惹 ..
我寫下惹
我一直都咪有發現的事實

而且真的
寫完我才發現
好像真的是降子喔ˊ
有點驚訝到!!


可是
我想這揪是
深藏在我心中
很久的秘密芭*


或許我早揪發覺了
所以不斷的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那不是真的
那不是我真正的想法
只是我的錯覺


又或許我根本咪有發覺
直到昨天晚上
寫下惹。
才知道
原來是降子阿!!

真的很傻
我真的真的很傻
如果早點發覺
今天或許揪不會降子了芭!!

傻。
真的傻
我的報台取的名子果然沒錯 < 之前的名子


因為我真的好傻
揪因為自己太傻
所以才會錯過幸福的機會


揪因為自己太傻
所以才會一而三再而三的
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曾經有人說過
我是笨好人 ..
恩亨ˇ ...
或許是因為降子
現在的我






































才會一點也不可望幸福
會降臨到我身上。









上一篇:有些事情。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