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3:56:33劉阿3

大津...瀑布

今天.....只有早上考試

喔耶...並不擔心會考不過

跟著作弊的那一邊XD   不會不過的蠟

一到下午...大家先去吃飯...

親子丼真的很好吃...最愛鰻魚飯

我們就外帶.....哈哈

還玩了一下下騎馬打仗.....

唉....還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在上面的人(我太重了)

後來有一個朋友騎酷龍.....好讚

我跟他換車騎....好大台嘎...哈哈

到了那邊....要開始爬山了

瀑布在山頂上.....這次很多人去唷

後來到頂摟

大家開始玩水....好冰嘎

我爬到玄崖壁上...好高唷><

我爬上去...不敢下來

後來某人說要幫助我   心中有小小的開心

希望....開心是好的

後來.....開始玩終極密碼

第一個輸的是潘老兄哈哈

跑去瀑布那邊淋...感覺好冷嘎

後來......輸的是蝌蚪

哈哈.....要在水裡起立蹲下XD

在來換阿哲也是起立蹲下

然後換炮哥輸....在水中倒立露出一隻腳

他好像耳朵近水...感覺很不舒服

在來又換蝌蚪輸換...要淋瀑布然後唱歌

超好笑......

玩到後來..他們說要跟流產PK

結果我輸了.....可以帶一個人下水

我就帶著冬瓜

下水跳Noboby好蠢阿

後來我就抓住冬瓜哈哈他全身濕了

上去跟冬瓜說拖小不下水....噗好會叫唷

後來大家都很累的回家摟........

這天很開心唷

上一篇:出遊

下一篇: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