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2:39:44劉阿3

出遊

今天....出去玩ㄋㄧㄡ!!!

本來想說跟不到了....

哈哈....至少最後有跟到

今天到了新絕江吃飯

嗯哼....鰻魚便當SOSO

載來吃完就去旗津....耶~~~

要跟車車一起座遊輪溜

呵呵....風景很美麗....晚上更棒

到了旗津....當然要去海邊玩水辣

哈哈.....大家開始拖鞋子

將將將....這時有人摔下去....就是砲哥

阿妮笑的好誇張

最溼的獎人""阿哲""被丟下水

真可憐.....

後來玩完....大家又到新絕江逛....

嗯哼....皮皮買了2頂帽子

我買了一個打火機....超棒

後來到夾娃娃店....我夾道多功能工具(超棒)

到了要牽車....

將將將.....某台爛車貼著小紅的管子

硍.....整個火都起來!!!心想奇怪別人車就不是車?

不會好好停?

不好意思!!!我火起來可是會依發不可收拾

嗯哼.....花錢去修你的大牌吧....(鞠躬)

我最討厭....騎車不好好騎的人

更討厭.....聽車不停好把別人的車當作不乾你的事一樣

超討厭....做事不敢擔當的人

超級無敵討厭......說謊的人跟被判別人

NO NO .....

不做這幾樣.....我才不會亂發脾氣

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但認真起來就不是人

這就是我.....

SO......洗完澡心情好多了

 

上一篇:我的好嘛吉

下一篇:大津...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