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0:49:22阿 ㄎㄧㄠ*

對不起崩潰.

很累的很累的
然後睡不著
講了1個鐘頭半電話
我想要變笨了吧哈
然後...
對不起好多事都沒辦法坦承講出來
然後不是故意要隱瞞
被欺負了我沒有講受傷了我沒有講
因為心太軟.然後我哽咽了.
謝謝你是最關心我的人
101年的3月
為止.


然後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很好的有回應
那些要求很無理取鬧嗎
哪怕有一天你會永遠不理我阿
然後不知道是恍惚還是什麼就變好好
很快就會升級的哈

然後好想睡又好想多講一會4點半我才睡
你他媽的我的規律都不見了阿


想要太多要的都是得不到的
所以不快樂
情非得已好看


然後我不敢說不快樂
所以永遠我都是快樂
然後就越往心理悶阿


男噴友
會升級
冒牌男噴友
會更好

不然勒?
然後勒?
很配合的兩個白痴
哈哈哈
然後還硬要約我去抽菸
什麼肺癌機率
我早就知道會很早死了
哈哈

明天又要上他媽的課
想到就他媽的煩

上一篇:你在乎我了嗎?

下一篇:用心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