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1:46:23╳大頭╳

再見哩與葡記員工相處

終於我提起勇氣

來打這篇文章

打文章前我心中很矛盾

漸漸心裡面舒坦一些

才敢打這篇

不管我在葡記食品表現如何

不管我在葡記食品交流如何

不管我在葡記食品看法如何

不管我在葡記食品學得如何

不管我在葡記食品呆得如何

不管我在葡記食品說得如何

我都很謝謝在葡記食品生活點滴

也許妳們看輕我

也許妳們不重視我

也許妳們不在乎我

也許妳們怎批評我

也許妳們內心沒有我

.....太多太多也許都好

我從不會永遠記壞

我一直相信裡面還是有永遠對我有信心

我不敢說我是很強 很快 很聰明 做什麼都會

但我敢說我永遠都是為工作進度努力跟思考

康師傅羅師傅還有離開師傅及所有師傅們...

謝謝你們有你們參與讓葡記食品更精彩

春麗阿姨 雅鈴阿姨 美俄阿姨 仙女阿姨....

謝謝妳們有妳們鼓勵讓我更面對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