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21:21:37╳大頭╳

台灣部落格天后"彎彎"

今天我無意間逛彎彎部落格~

發現她今天要來台南

整個就很開心!!!

吃午餐時候呀

跟姐姐說她要來簽書

她說快去快去也衝上去拿相機給我

本來不太想去因為要騎車

她就說如果她是我就要豪爽一點別考慮

於是我就去哩

都好順利耶

像騎車中 停機車 領號碼  找地點...等等之類

一切都沒啥問題~~

一開始人都散散的

 

沒想到說要開始

一堆人自動圍上去....

彎媽 彎哥都有發現呀(彎媽抱歉呀沒拍到)!!!

 

糗事是我剛開始還不清醒 直到排隊時候就醒哩....

哈哈以下是彎彎簽書~~~

 

我還拍到背影呀(彎彎在觀察玩遊戲人有送禮物)

 

彎彎說話囉(在看我耶..>///<...)

 

最後還跟彎彎合拍......

 

後續:她說我名字很"孔子"耶(親切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