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1:33:35╳大頭╳

進步空間

走在人生道路的開始直到結束
都一直保持進步空間
相反有些人卻已滿足了進步
還記得在最風光的時候
朋友都很認識我
那時候已經滿足了
然而進步空間一直一直出現了
在最墮落的時候
我好慌也很受傷
直到最後放棄
到更大時候
我懂得交很多也要保持進步空間
現在交朋友之中
算多不算
算好不算
算少不算
算重是算
相對在朋友之中看我感覺如何
我猜是單純 是笨 是傻瓜 ...等等之類
我不會多做回應因為這樣做我才更了解
那位朋友以後趨勢會不會更變很多
我不把握只能說知道那位朋友底
最後我看我自己
希望自己更珍惜現今每一位朋友
也要更期許自己一定要有進步空間!!

上一篇:大學生vs成熟

下一篇:遇見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