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1:40:50╳大頭╳

大學生vs成熟

我想大家對主題一定不陌生
沒錯我以那主題來訴說看法與感覺
大學生確實年輕又可以開始接觸新鮮
大家以前呀也穿的普普通通
可是一到大學之後好像都敢穿於敢露與敢秀
沒有不好呀
能說大家長大了要做什麼都可以盡情去做
以前我就這樣傻傻過一天算一天
可是我到大學生活後
才發現自己好像會邁入低迷之中
我也讓自己去做新鮮試
例如呀
一直找話題跟叔叔阿姨聊聊天
這是一定要也要去學習如何溝通
二來我體會到好與不好環境
或許吧太單純
我才知道環境改變人
自於成熟我不敢說是
但我敢說有些我已經有了
我很想知道說
大家到年輕是要大學生
還是要讓自己更成熟哩?!

上一篇:開新了

下一篇: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