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53:32[ Mei ]*

♥ˍ,,放學後...▪▫♦*07/03/04









今天 ..
放學呢!!
跟黑貓貓ˋ小駿駿ˋ高海綿壹起走

然後ˋ
黑貓貓陪小駿駿回家換衣服
我陪海綿回家

壹開始..
只是看電視ˋ它變魔術給我看
狠笨的
都被我看穿哩= ˇ=
哈哈

後來咧
它麻麻突然回來= ˇ=
撲``
後來她麻麻又出去惹

之後= ˇ=

我們就去玩猜拳
輸的要喝 ((高梁))*
聞起來還滿香的咧=ˇ=
可肆喝起來就很...ˊˋ
後來

今天不知道肆怎樣
壹直輸它ˋˊ
可惡ˋ

後來= ˇ=
不肆我醉= = ...
而是它醉 ..
撲``

後來呢``發生壹些爆笑的事 ..不方便說

所以




















((糟糕))*




呵呵XDD
壹玩就玩到樂ˋ拾點多= =

之後ˋ壹推電話未接= =
周聖..不豪壹思摟ˊˋ
誰叫尼要用((無號碼))咧*

然後厚ˋ周聖來找我們
我們就壹起去永豆
然後
我就等公車
之後
我就回家

哈:D
豪玩拉= ˇ=

[[可以在一次嗎?!!]]
(笑)*